目前分類:Uncategorized Articles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連續八年的熱血跨年終於嚇到了!

探索頻道中才會見到的饑民畫面,

就這樣在我的身邊上演,台北市民好恐怖阿~


回顧八年來參加的跨年活動,

1999大二隨意號召的烤肉與中正紀念堂跨年加擎天崗等千禧日出;

2000大三總統府前小規模的跨年;

2001大四的跨年活動失憶中(忘了跑去哪,只記得那年的生活都是高點);

2002碩一寒流來襲的台南市府跨年;

2003碩二寒流再來的台南縣南科跨年,差點就夜宿荒涼的南科;

2004博一寒流也來、上課到十點半才趕去新竹市府看到5566跨年  囧";

2005博二寒流不缺席,吃大餐之後再去竹北新竹縣府跨年;

2006博三19度C的夜晚於家鄉台北101賞煙火秀...就是你,金恐怖...


離開家鄉快十載,

台北縣市的人口大概增加兩倍不誇張,

以前鳥不生蛋的地方現在走路還會塞人,

我也變成一個沒有悠遊卡、被誤認為台南人的都市俗,

雖然這次去市府跨年早有心理準備會爆人,

可是實在太誇張,用紫爆還不足以來形容滿坑滿谷的人潮,

九點,市府廣場及週邊已經滿出來了;

十一點,松字頭的馬路上找不到地方可站;

一點,還沒擠出三越勢力範圍;

兩點,忠孝東路方圓兩公里盡是黑壓壓的人頭;

好吧...等不到公車、擠不進捷運、人行道也動不了...

只好繞路 回家 〒△〒

就這樣在皎潔的月娘與點點星光下,(月亮真的超大超美)

襯衫西裝硬底皮鞋徒步12KM熱血上演,

Nike 7K!? OK的啦,然後直到四點才進家門,

按!爛皮鞋真痛!我的腳...嗚

還從台北市東邊繞一大圈走回最西邊,什麼鳥阿~

新年開始四小時就經歷了難民般的奔波生活,真是太酷了,

讓我為市政府的能力掬一把感動的眼淚,

那一幕幕咬牙嘶殺、搶路搶交通工具的畫面,深深烙印在我心,

那股氣勢無疑注入了我新一年無比的信心,

沒什麼好怕的,人性的本質就是這種氣勢!!














-----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蠱狗真神,搜尋




Aniki93 site:www.wretch.cc inurl:album





就可查到有誰加我為無名好友





其他ID同理可得,唷~不錯哦~~





不過我早就沒用無名,pixnet相簿不知道股溝有沒有辦法神到














-----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商業利益掛帥,


0rz也將步向Wretch的後塵,


短網址服務只好先轉用hito囉...


我的Pixnet相簿縮短位址      →   
http://aniki.hito.cc/    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位址      →  
http://www.pixnet.net/Aniki   ←





長度差不多,測試觀望一下,


看hito表現如何,觀察期繼續~








無名...就繼續閒置啦!














-----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下個月之後,照樣這裡見哦→ http://aniki.pixnet.net/



Oh~ Good!!  又變VIP啦...
本來以為這裡已經不會再有任何變化,
哪能想到還有一個月的VIP可用,
趁著農曆年前夕,也來幫無名除舊佈新,
相簿、自介、留言板...全部改成自己的CSS啦!
新年新氣象,降子的版面看起來舒服多了,呼~
嘿嘿,也試著看能否塞爆5G的空間,
呃嗯...不過最近沒機會出遊,也沒多少照片可放     囧r2



那順便來許個今年的新希望、新目標...
就是「把所有不好的東西,全部全部都“阿麗鼓”,通通別再來煩我!」
很普通嗎?我也這麼覺得,
呵呵,不過來新竹磨了一年,什麼都六根清淨了,
趕快找個女朋友、趕快結婚啊...」
什麼時候才可以畢業阿 你!?
你的存款怎麼一直變少?學費繳得出來嗎?
你的生活好無趣哦~」
你確定你是台北人!??
......喇哩拉雜這些問題...我現在都看到答案了!
真相只有一個!就是看老天爺怎麼安排囉~  哈哈



以後我是永遠的25歲,
即使越來越不能掌握自己的將來,
未來該我的路,還是會繼續走下去...
keep walking...never stop...be a man...





如果人生的目標只是要賺大錢,
那麼我連目標的計畫都還不知道怎麼起頭咧~  歡喜就好啦














-----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www.pixnet.net/Aniki

我才剛搬過去pixnet而已,

那邊就開始不穩,

ㄝ害~~

該不會又是快收費的徵兆...!?No~~~

雖然說狡兔有三窟,

但也不能一下子全都曝光吧...(會害羞啦... orz)

更何況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再弄新相簿的美編,

以為我真是龜毛處女座的哦,

沒那麼多時間達到完美主義的要求啦!吼~















-----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在貼身的衣物都有蛻去的時候,

在親密的朋友都有離別的那天,

告別無名舊愛,

擁抱皮客思奈特新歡,

我的新相簿、我的新家,

歡迎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朋友們以後也來逛逛,

無名相簿...呃...空間不夠新增,只好保持這樣啦...


志偉的新相簿:

http://aniki.pixnet.net/

(PS:網誌功能目前站方故障中,無法正常使用)










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就這樣...從1000MB→50MB...  〒﹏〒

再會了,我的無名Aniki,我沒辦法再養你,

妳就保持這模樣,好好的生存下去吧!

一定要堅持到最後,不要輕言放棄,

我會找時間生一個來陪妳,再一起迎向彩虹的彼端~

Ya~ peace~~ 亂入結束...哇哈哈...










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海棠阿海棠,妳到底是來幹嘛...

早上一下大太陽,一下下大雨,

現在則是傾盆大雨彈雷公,無言...

不過第一次一個人去殺颱風電影,

沒有想像中的悲情孤單嘛,哇哈哈~

一整天耗在嘉華影城,

看了「王者天下」跟「火影忍者:大活劇─雪姬忍法帖」

(也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卡通,有點orz)

奇怪的是,人潮沒有想像中多,座位空的是...

今天也才知道,嘉華跟新復珍我常經過,

原來都是播二輪片的阿,以後新竹週末有地方可以去了,

但是身邊還是沒有女生陪我去看 sigh~  -.-"

我的好女友妳是在何方阿!??



好吧!也順便紀念一下,

明天我無名1G的VIP要被回收,

以後這裡就腮唷娜拉,無名再會囉!

應該就沒辦法常來更新內容,

沒關係,別的相簿我也是有1G容量啦,嘿嘿...

真可謂俗話說的好,此處不留人,自有留人處。

新相簿等有空整理好,再接諸於世吧!



真是完全沒生產力的暑假生活...愜意的好阿!!










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增肥6秘訣







體重過輕有定義



成年人的體重是否過輕,可以用「體重指數」來評估。以亞洲人來說,體重指數18.5-22.9為標準,體重指數在18.5以下便屬過輕。體內脂肪比率亦需評估,男性脂肪組織低於14%,女性低於17%,便屬於低。增肥妙法從根著手︰









1.尋找原因對症下藥



想成功增肥,首先要了解自己體重過輕的原因,從而對症下藥。



遺傳偏瘦:如家人都偏瘦的話,體重過輕可能是遺傳的,天生新陳代謝率高,即使多吃也不胖。



環境驅使:工作壓力,進食環境嘈吵,食物不合口味等,都可能影響胃口,引致進食量不足。



消耗過大: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。



身體每額外攝取3500卡路里便會增重一磅。例如,一位每天進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, 若要增重的話,每天熱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,累積每天500卡路里的額外能量,一星期後便會增重一磅。









2.分量不減提升熱量



單從一兩種食物中攝取500卡路里並不容易。因此,應嘗試在食物分量不變的情況 下,仍可以額外攝取熱量,例如吃麵包時塗花生醬或果占,湯水加蛋花,奶茶多放糖和 奶,西式沙律可加橄欖油或芝士碎等等。增加熱量應以蛋白質為主,另適量增加優質脂肪。



然而,多吃零食如薯片、汽水,不但不能提供維他命和礦物質,大量的脂肪亦容易引致飽滯感,有機會弄巧反拙,影響正餐胃口。









3.少食多餐常備小吃



不少體重過輕的人,胃口較小,未能一餐之內進食大量食物。因此,增肥人士應增加進食餐數,以攝取更多熱量。除了三頓主餐外,下午、睡前,甚至午餐前,都要進食高營 養的小吃或飲品。工作繁忙的人士,未能抽空製作營養小吃,不妨選擇高營養的飲品,如牛奶、豆漿等,代替清水、茶。辦公室內應貯備一些餅乾、麵包,另加一杯牛奶或豆漿,已是營養不俗的小吃。









4.多飲高蛋白質飲品



牛奶營養豐富,含優質蛋白質,亦提供t、磷及維他命,增肥人士應每天飲2杯牛奶。假如不喜歡飲牛奶,可進食芝士或乳酪。市面上亦有一些營養奶出售,消費者可自行選 擇,但要細心閱讀食物標籤,注意分量,及每杯可以提供的熱量。同時,又可自行炮製高能量牛奶,如在牛奶內再加入額外的奶粉,以獲得額外的熱量。有腸胃不適的人士, 未必能接受奶類食品,可用加糖高鈣豆漿代替。



小吃及飲品建議



高營養小吃:香蕉花生醬三文治、果占\花生醬克力架、牛奶布丁、喳喳糖水、鮮果豆腐花、鮮果乳酪



高營養飲品:香蕉鮮奶、朱古力奶昔、加鈣豆漿、自製高能量鮮奶(鮮奶1杯+2湯匙脫脂奶粉)、營養奶









5.飲湯宜連「湯渣」吃



大部分中式湯水熱量不高,如不吃「湯渣」,營養質素更低。餐前飲用湯水,又可能造成飽滯,影響胃口。因此,餐前不宜飲用過量湯水,最好待飯後才飲一碗。喜歡飲湯的人,可烹調連「湯渣」也容易一併進食的款式,如羹,特別是高蛋白質的「湯渣」如免治肉、豆腐、蛋等。高營養湯羹建議粟米豆腐羹、西湖牛肉羹、蛋花免治瘦肉湯、免治忌廉湯(用低脂奶)









6.肌肉鍛煉助增重



增加身體的肌肉量,而非純粹增加身體的脂肪,才是理想的增肥。增加肌肉而非脂肪,體型便更結實健美。單靠增加食量而沒有做運動,身體易累積脂肪組織,而非肌肉。因此,開始增肥計劃時,應訂定一套運動計劃,特別多做肌肉鍛煉運動,例如舉啞鈴等,有效令身體肌肉量增加。此外,運動可以紓緩壓力,增加食慾,最適合因壓力大而影響食慾的人士。



最後,在舒適的環境,播放悠揚的音樂,和親友一起進餐,有助改善胃口。且在本周末放下工作和雜務,保持輕鬆愉快的心境,去享受食物吧! 














-----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每次來回台北、新竹,

心態總是三溫暖的大幅落差,

雖然說回台北也仍然是孤單一人,

不過  一個人在澀谷街頭v.s.一個人在非洲部落,

心態感受一定不一樣的嘛~

哈,反正也無可奈何,

自己沒本事回去台北,自作孽要甘願受... (遠目)


現在回到新竹新宿舍,

一樣~ 空蕩蕩的養老地方~

卻有個idea...嘿嘿...

就是..鏘鏘...來成立個 新竹悲情小男人俱樂部  XD

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感覺一樣→→「新竹真是個鳥地方!」

但我想人多少還是會有不如意事,

這時候就該來個men's talk阿!

所以所以...喝酒...來找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唱歌...來找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遊...來找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團體作戰也可以來找我啦  hahaha

我會再幫你找地方約到人,小解放之後就海闊天空嚕!


嗯嗯~ 我要躍身為張老師~~

just kidding...是想找人一起玩啦!!

老摳摳的我可還是精力充沛,以趴趴走為興趣咧,

可惜同好難找,女友更是難找,

過不久,

各位朋友就會看到我扛著三明治板在十字路口徵婚了  -.-




後記題外話...

呃嗯,

我想妳已經表達的很明白,

我懂我會走,靜靜的...

等妳還想見我的時候,

我...一切都沒變...

至於其他朋友..................要幫我介紹女生阿!  (羞)










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趁無名收回我的VIP之前,

狂塞照片吧...1G說實在...挺大的... 哈哈哈

新增環島之旅照片,YA~

但又要回鳥鳥的新竹面對現實,噢~



...網誌繼續枯竭中...














-----

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