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來回台北、新竹,

心態總是三溫暖的大幅落差,

雖然說回台北也仍然是孤單一人,

不過  一個人在澀谷街頭v.s.一個人在非洲部落,

心態感受一定不一樣的嘛~

哈,反正也無可奈何,

自己沒本事回去台北,自作孽要甘願受... (遠目)


現在回到新竹新宿舍,

一樣~ 空蕩蕩的養老地方~

卻有個idea...嘿嘿...

就是..鏘鏘...來成立個 新竹悲情小男人俱樂部  XD

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感覺一樣→→「新竹真是個鳥地方!」

但我想人多少還是會有不如意事,

這時候就該來個men's talk阿!

所以所以...喝酒...來找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唱歌...來找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遊...來找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團體作戰也可以來找我啦  hahaha

我會再幫你找地方約到人,小解放之後就海闊天空嚕!


嗯嗯~ 我要躍身為張老師~~

just kidding...是想找人一起玩啦!!

老摳摳的我可還是精力充沛,以趴趴走為興趣咧,

可惜同好難找,女友更是難找,

過不久,

各位朋友就會看到我扛著三明治板在十字路口徵婚了  -.-




後記題外話...

呃嗯,

我想妳已經表達的很明白,

我懂我會走,靜靜的...

等妳還想見我的時候,

我...一切都沒變...

至於其他朋友..................要幫我介紹女生阿!  (羞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