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阿海棠,妳到底是來幹嘛...

早上一下大太陽,一下下大雨,

現在則是傾盆大雨彈雷公,無言...

不過第一次一個人去殺颱風電影,

沒有想像中的悲情孤單嘛,哇哈哈~

一整天耗在嘉華影城,

看了「王者天下」跟「火影忍者:大活劇─雪姬忍法帖」

(也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卡通,有點orz)

奇怪的是,人潮沒有想像中多,座位空的是...

今天也才知道,嘉華跟新復珍我常經過,

原來都是播二輪片的阿,以後新竹週末有地方可以去了,

但是身邊還是沒有女生陪我去看 sigh~  -.-"

我的好女友妳是在何方阿!??



好吧!也順便紀念一下,

明天我無名1G的VIP要被回收,

以後這裡就腮唷娜拉,無名再會囉!

應該就沒辦法常來更新內容,

沒關係,別的相簿我也是有1G容量啦,嘿嘿...

真可謂俗話說的好,此處不留人,自有留人處。

新相簿等有空整理好,再接諸於世吧!



真是完全沒生產力的暑假生活...愜意的好阿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