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月之後,照樣這裡見哦→ http://aniki.pixnet.net/



Oh~ Good!!  又變VIP啦...
本來以為這裡已經不會再有任何變化,
哪能想到還有一個月的VIP可用,
趁著農曆年前夕,也來幫無名除舊佈新,
相簿、自介、留言板...全部改成自己的CSS啦!
新年新氣象,降子的版面看起來舒服多了,呼~
嘿嘿,也試著看能否塞爆5G的空間,
呃嗯...不過最近沒機會出遊,也沒多少照片可放     囧r2



那順便來許個今年的新希望、新目標...
就是「把所有不好的東西,全部全部都“阿麗鼓”,通通別再來煩我!」
很普通嗎?我也這麼覺得,
呵呵,不過來新竹磨了一年,什麼都六根清淨了,
趕快找個女朋友、趕快結婚啊...」
什麼時候才可以畢業阿 你!?
你的存款怎麼一直變少?學費繳得出來嗎?
你的生活好無趣哦~」
你確定你是台北人!??
......喇哩拉雜這些問題...我現在都看到答案了!
真相只有一個!就是看老天爺怎麼安排囉~  哈哈



以後我是永遠的25歲,
即使越來越不能掌握自己的將來,
未來該我的路,還是會繼續走下去...
keep walking...never stop...be a man...





如果人生的目標只是要賺大錢,
那麼我連目標的計畫都還不知道怎麼起頭咧~  歡喜就好啦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k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